close

假日在家悠閒的看電視 不如來埔里兩日遊^^

 
埔里附近真的有很多觀光景點 兩天都玩不完
不過挑幾個重點來玩就好了哦❤❤
 
來埔里之前 記得先下載 『埔里大玩家』
 
下面是櫻桃將埔里大玩家內的景點以及伴手禮之重點整理↴↴
上圖的 大黑松小倆口.紙教堂.廣興紙寮.烏牛欄巧克力
是櫻桃萬分推薦的啦(超讚)

 

 

台灣雙人傘有限公司-虎嘯山莊
櫻桃特推❣ ❣ 雖然我還沒玩過XD

 

 

18度C 是埔里非常有名的手作巧克力工坊
他們的巧克力跟冰淇淋 來到埔里一定要去嚐嚐看((懷念♡

 

 

中台禪寺就在成龍山莊附近而已哦♡
壯觀的禪寺 進去以後會有所收穫✌
 
以上是櫻桃覺得特別讚的地方 當然還有很多
埔里大玩家裡面都有哦:) ^^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進入主題~~~~
 
噹噹噹噹❣ ❣
這就是民宿門口啦😍😍😍😍
來到這裡一點壓力也沒有 空氣品質也很好哦(*´∀`)
 
 
一進門之後就是 歐風的旋轉樓梯((暈XD
水晶大燈 還有挑高空間設計 超美的(≧▽≦)
照片傳不上來(゜o゜;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櫻桃比較喜歡戶外的風景所以我就不介紹房型囉
畢竟網路上都有XD        懶(*´∀`)
好啦上面這張不是我拍的 不過他真的拍的很美凹(•ө•)♡
 
 
 
超美的歐風桌椅(๑´ڡ`๑) 
((不知不覺發現相簿裡都是櫻桃跟風景的自拍.....呼叫我媽~XD
 
 
 
上面這些是台灣的國花-梅花❤(ӦvӦ。)超美的❣ ❣
 
 
茶花❤(ӦvӦ。) 瞬間成了茶花女XD

 

 

山櫻花    

超美的  不過快沒了...

 

 

 

20160116_170016.jpg1919405406 

凹超美的植物  媽說他是天使之類什麼的我沒認真聽XD  綠色的玫瑰花      

20160116_170048.jpg-999212740 

樹葡萄  相信我沒有多少人看過他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的超美的拉這裡

度假的好地方  

 

有空一定要來埔里走走哦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